http://www.sunbee.url.tw/contact.html 孫家養蜂園-蜂蜜 龍眼蜜 花粉 蜂王乳 http://www.sunbee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357 苗栗縣通霄鎮福龍里3鄰福龍30號 $ 037-761-790 孫家養蜂園 -【龍眼蜜、蜂花粉、蜂王乳】 ★孫家養蜂園★-的點點滴滴!養蜂園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福龍里,祖先來台後就在此定居孫家在當地是大家族.,因此命名為『孫家養蜂園』。這裡有很多蜂農個個都是好幾十年的老手,承蒙各位老手技術上指導 座右銘 : 《人在做,天在看,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!心存善良,永保安康。》 ★ ★★ 歡迎批發或團購 ★★★苗栗縣通霄鎮「彩虹玉米」玉米品種為黑糯米「台農5 號」,果實從米白、淡紅、深紫等五顏六色交錯,得名「彩虹玉米」鎮農會推廣股積極推廣,漸獲消費者肯定,產期常供不應求。 「彩虹玉米」有產期限制  如非產期則『歡迎預購』

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37-761-790
手機號碼:0919705012
電子信箱:sunbee@sunbee.url.tw
Yahoo!即時通:sun50040@yahoo.com.tw
Skype網路電話:betty.sun0220

聯絡我們

  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